Saturday, June 20, 2009

工作

不知不覺,已經工作了三個星期了。
自由的環境,友好、能幹且寬容的同事,工作環境真的非常不錯!
至於個人的表現,不算太好吧。
雖然我熟悉工作上需要的技術,但還是經常犯錯。
特別是犯了很多小錯誤... 例如:
不小心攪亂SVN
Debug時改了些東西,Release的時候忘記了回復原狀
前幾天才完成的工作,工作上重要的細節,一會兒就忘記了。同事比親自完成工作的我,記得還清楚 Orz...
我發現我的記憶力真的不是一般的弱呀。用同事的術語來說,就是我腦内的Stack非常細,常常overflow。不知是不是嗑藥過多的後遺症?
在這三個星期當中,總算對遊戲開發的過程有了初步的了解。做一個好的production pipeline... 談何容易。

No comments: